因為上次去東石漁人碼頭給馬麻的印象實在太棒了,

所以今天我們決定再次造訪,順道去大阿姨家走走,

因為哥哥姊姊下星期要期末考,為了不影響他們讀書,這次就不留下來過夜,打算當天來回了。

 

今天就沒上次幸運了,天氣熱到不行...

不過也因為是假日,所以噴泉區的水有在噴呢!

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該泡在水裡的啦!

所以一看到噴泉,馬麻就等不及拉著阿玟的手往裡面衝,

沒想到阿玟從頭到尾都跟馬麻說她要玩沙...

本來以為她只是心懸著沙子才不想玩水,沒想到小姐竟然會害怕!

不會吧!炎熱的夏天玩水降溫,這麼簡單的道理她怎麼會不懂咧!

到後來把拔馬麻的衣服都溼了,結果阿玟的衣服還是乾的呢!

真是的!該溼的人不溼,沒帶衣服來的人卻溼透了...

馬麻怎麼可能這樣放過她咧!

連哄帶騙將她拐到另外一區的噴泉區,這次她被各種造型的噴泉小小吸引了,

在馬麻的柺帶下"一不小心"也給它溼答答的了啦~

 

對於這個噴水池阿玟可是一點都不捧場

對於這個噴水池小姐可是一點都不捧場

 

硬是拉著馬麻想要逃離現場

 硬是拉著馬麻想逃離現場

 

使盡吃奶的力氣,都快哭出來了...

 使盡吃奶的力氣,都快哭出來了...

 

只好先讓她玩一下沙子囉!

 今天超熱的啦!所以我們坐在噴泉旁邊玩沙,稍微降溫一下~

 

不過太熱了,不到三分鐘馬麻就再把她騙到另一邊玩噴泉

 馬麻想盡辦法要讓她"寥落企"玩水

 

看了就想往裡面衝

馬麻多想衝進去玩啊!阿玟真是不識貨~

 

想把水堵住

我要把水堵住!

 

不過手太小了沒能成功

 怎麼不行...

 

玩沒兩下就跑掉

 我要去找把拔...

 

阿~不要抓我!我不要溼答答的...

 不要再噴我水了~

 

瞧她緊張的~

 緊張得整個人都快跳到馬麻身上了

 

阿玟就是在這底下淪陷的!

被馬麻拐過來站在底下...

 

全身溼透了以後小姐就開始哇哇叫~

 結果被倒下來的水弄得全身溼透,小姐快要哭了...

 

耶!終於可以玩沙了~

  耶~不只有馬麻喜歡這片沙灘,我也愛到不行!

 

我好喜歡這邊的沙子喔!

 英雌所見類同

 

就是這個幸福的表情讓把拔馬麻"再遠都順路"~

 謝謝馬麻~

 

去大阿姨家時順便繞到鹽山拍個照

 為什麼馬麻可以待在車上吹冷氣咧?

 

不過好像看不出來後面是鹽山ㄋㄟ~

 別人會以為是藍天白雲吧...

 

好熱!拍完趕快上車!

 Yes!拍完收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chen930 的頭像
    wechen930

    鳥家族

   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