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阿玟斷奶以後,

每隔一陣子馬麻就會故意問她要不要喝馬麻的ㄋㄟㄋㄟ,

小姐總是很緊張的說:「不要...我喝把拔ㄋㄟㄋㄟ就好」(把拔泡的ㄋㄟㄋㄟ叫把拔ㄋㄟㄋㄟ)

馬麻懷孕的時候,她的回答變成:「那是妹妹的ㄋㄟㄋㄟ啦!」

 

自從妹妹出生以後,

也是每隔一陣子就會聽到她開始說要喝馬麻ㄋㄟㄋㄟ了,

還會問:「馬麻妳的ㄋㄟㄋㄟ好喝嗎?」

但是每次真正要叫她過來喝的時候,她又有點小害怕,不敢嘗試...

兩個星期前,她大概真的是很羨慕妹妹,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要喝馬麻的ㄋㄟㄋㄟ,

其實馬麻很害怕太久沒喝的阿玟技巧會拿捏不好而被她咬,

還好阿玟也是很擔心會咬到馬麻而不敢太用力,

但也因為這樣,她什麼東西都喝不到...:「馬麻,ㄋㄟㄋㄟ呢?沒有ㄋㄟㄋㄟ呀...」

「妳要用力吸啊!妹妹也是很用力吸就有了!」

再試了一次:「我不要了,我喝把拔ㄋㄟㄋㄟ就好...」

 

今天馬麻擠完ㄋㄟㄋㄟ的時候,

阿玟就很高興的跑過來:「馬麻,妳這個是要給我喝的嗎?」

馬麻:「妳要喝嗎?」「妳敢喝嗎?」

阿玟:「要~」「嗯!對!我敢喝~」

為了怕浪費,馬麻還先倒了一小口讓她嚐一嚐,沒想到小姐真的敢喝,還一直說很好喝...

所以馬麻就倒了150CC給她,小姐三兩下就喝光光了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f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